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

為母親獻上一朵黃菊


從二十世紀末悠游於網海開始,我的夢想從GeoCities的「夢想騎士的理想國」(Platonic Land of Dream Cavalier)一步步擴大版圖,延伸至奇摩個人網頁,然後再延伸至udn論壇,隨著udn平台的升級,我的國度也跟著移到了網路城邦的城市與部落格。

1998年至2004年,可說是夢想騎士的理想國最輝煌的年代!我源源不絕的文字創作能量就來自於臥房裡這一個小小的角落!

書桌一隅


多年後某日,我一時興起Google了一下我的這個網站,竟然看到了這個網頁,將我當初在奇摩個人網站的首頁給存檔下來了!這網頁上方寫著:「該網頁已經過期,您所看到的用戶生成的網頁來自於資料庫,翻版於2009年10月底的Geocities。若您要與作者聯絡,請不吝於資料庫聯繫:OoCities.org。」

我在奇摩個人網頁服務的網站

菊花是我母親最喜歡的花朵,每逢佳節倍思親啊!為母親獻上一朵黃菊,對她的思念只能寄予這一方小小泛黃的黑白老照片了!


想一窺我的理想國樣貌,如今只能親臨當初架構的「夢想騎士的理想國」的子國--夢想騎士城市,位於udn網路城邦,門牌號碼:夢想騎士



沒有留言: